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源自澳洲的婴童保健品 给予妈妈般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6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不断的成长,从饮食中获取的营养会逐渐的更不上他们成长的步伐。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们需要为孩子们购买一些符合他们食用的婴童保健品,保证营养均衡,保证他们健康成长。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小编为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小袋熊婴童保健品。

小袋熊源自澳洲的婴童保健品  给予妈妈般的爱 小袋熊源自澳洲的婴童保健品  给予妈妈般的爱

小袋熊澳洲生产工厂在1973年就已经建立了,经过这么久的发展,该品牌在澳大利亚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小袋熊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给每隔家庭带来安全而健康的保健品,保证自己的受众群体能够健康的成长。

小袋熊源自澳洲的婴童保健品  给予妈妈般的爱

小袋熊产品系列中拥有专业的婴童食品配方达到50多种,经过20多年的研究经验,成功成为国际婴童营养品市场的领跑者。如果此刻宝宝正处于补充营养的时候,家长朋友需要快速的选购值得信赖的产品,保证宝宝对于营养的需求。小袋熊婴幼儿保健品,等你来选购。

小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