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培品牌发布会将于明日在山东即墨隆重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6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针对当下的奶粉新政,可谓整个市场都变得紧张起来。我们高培却是迎难而上,决定在本月7日在山东即墨市召开品牌发布会。届时我们婴童行业资深专家杜凤林老师、胡燕玲老师讲解新政下婴童门店如何经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高培品牌发布会将于明日在山东即墨隆重开幕

GoldMax(高培)高端奶粉品牌,以“超越品质,孕育非凡”为品牌理念,正在快速打造“全球婴幼儿成长专家”的品牌地位。自诞生以来,高培品牌相继被《时尚育儿》、《摇篮网》、《父母世界》等国内权威媒体评选授予“妈妈最爱十大母婴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奖”、品牌之星“卓越奖”等多项美誉。

高培品牌发布会将于明日在山东即墨隆重开幕

另外,在7月20日-22日举办的上海国际孕婴童展新西兰高培品牌展馆,将以极致的服务和产品静候各位光临!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