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婴舒宝纸尿裤怎么样 婴舒宝纸尿裤好不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6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夏季的时候,总是纠结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毕竟宝宝穿纸尿裤很容易出现红屁股的情况,夏季天气又闷热,给宝宝穿纸尿裤感觉有点不合适。其实,爸爸妈妈只要做好宝宝的护理,再选好适合夏季的纸尿裤的就行了。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能够满足宝宝夏季的需求呢?

婴舒宝纸尿裤怎么样 婴舒宝纸尿裤好不好用

婴舒宝悦薄学步裤为了符合夏季的概念,把纸尿裤的芯体设计成0.25cm厚度,这种轻薄度能够完美减轻宝宝裆部穿着的压力。虽然它很薄但也很能吸,婴舒宝悦薄学步裤中住着很多的小宰相,在这群高分子宰相的带领下,它们的亲水基因就会像海绵一样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都能够及时的被这群小宰相吸住,让宝宝舒适度过每一天。

婴舒宝纸尿裤怎么样 婴舒宝纸尿裤好不好用

婴舒宝悦薄学步裤中添加了3D立体浮点透气面层,能够迅速导流,让纸尿裤的面层时刻保持着干爽舒适。而且,为了避免漏尿情况的发生,婴舒宝添加了双重防漏的设计,基金包住宝宝的腿部避免漏尿的产生。

婴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