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湿巾信得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7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容易出汗,这个时候你还在胡乱给宝宝使用湿巾吗?不是什么样的湿巾都可以给宝宝用的,一般的湿巾都含有酒精的成分,对宝宝健康会带来一定的影响。那就要选用婴幼儿专用的湿巾了。可是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呢?贝优杰婴儿湿巾一直信得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湿巾信得过

你听说过可以清洁口腔的婴儿湿巾吗?无极和细菌分别是可见和不可见的污染物,对于污渍,多数湿巾都可以去除,而贝优杰湿巾带有可清洁口腔污渍的成分,安全温和,不会给宝宝带来任何不适,有效呵护宝宝的口腔安全。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湿巾信得过

贝优杰婴儿湿巾精选天然纤维为原料制成,手感透软,更适合宝宝柔嫩的肌肤。其添加木糖醇,清洁宝宝口腔或宝宝咬湿巾的过程就可以间接吸收木糖醇,有效预防宝宝乳牙龋齿的发生。天然的芦荟精华,舒缓水润又清爽,让宝宝夏天不烦恼。

贝优杰婴儿湿巾不起毛,不掉絮,延展性和韧性非常好,是可以当毛巾使用的婴儿湿巾。其用料天然健康,温和无刺激,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错的婴幼儿用品品牌。同时,其宣传广告强强联手央视多个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