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诺思婴儿枕头邀你来代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7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进入婴幼童市场,首先你就要有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市场品牌众多,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值得消费者认可与支持。在选择品牌加盟或者代理的时候,可是要擦亮眼睛,认真筛选。现在我们西诺思婴儿枕头面向国内市场诚邀加盟商以及代理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静候品牌企业与你取得联系。

西诺思婴儿枕头邀你来代理啦!!!

我们西诺思婴儿枕头企业是一家从事记忆枕、保健枕、枕头批发、记忆床垫、海绵床垫及海绵制品加工的集团式企业机构,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之外,还构建了国际化、品牌化、事业化的经营模式,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以及市场影响力。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群体,提供一个比较可靠的产品。

西诺思婴儿枕头邀你来代理啦!!!

西诺思婴儿枕头根据婴儿骨骼发育特征而设计,独特的凹槽护颈,无论是宝宝侧睡还是仰睡,都可以让枕头贴合宝宝的颈部曲线。能够很好的改善新生儿的头部偏斜、扁平,保持婴儿最佳头型,漂亮宝宝,从头开始!

西诺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