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意婴儿纪念品 留住宝宝的精彩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纪念品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收藏品,它记录了宝宝人生的第一步,承载了父母无限的爱与责任。爱意婴儿纪念品,留住宝宝的精彩童年。

爱意婴儿纪念品 留住宝宝的精彩童年

婴儿手脚印是很多父母常用的婴儿纪念品。爱意婴儿纪念品采用柔性复合印泥,附着在精美的底托上,把婴幼儿的手、脚轻轻按压,就可以留下清晰的手脚印,经过数天的自然固化会变得像石头一样坚硬,保存时间更长久。同时拿它当做礼品送给亲朋好久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爱意婴儿纪念品 留住宝宝的精彩童年

爱意印泥形状稳定,干透后,坚硬如石,不褪色、不长毛、不开裂,可以用水擦洗,而且防腐防潮,质量可靠,达到永久保存的目的。其材料安全环保,不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安全又好用。

还在费尽心思给宝宝拍艺术照吗?这样的婴儿纪念品更有收藏价值,喜欢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爱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