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携手《放开我北鼻》引爆综艺ip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8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比较关注综艺节目。除此之外,还比较关注综艺节目中的广告植入。不过,在《放开我北鼻》综艺节目中,小编发现了我们迪巧的身影哦。所以,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迪巧是如何与《放开我北鼻》携手引爆综艺ip的!

近些年,我们可以看出“孩次元”备受大家的喜爱。打比方说韩国的大韩、民国、万岁可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哦。在国内,《爸爸去哪了》、《爸爸回来了》等综艺节目每一季都备受关注。所以,我们由鲜肉组合打造的《放开我北鼻》,播放量也是一路攀升。

节目中的于小彤以及马天宇,两位鲜肉秒变“奶爸”,在小北鼻的折腾下,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网上有网友说:不会奶娃娃的小鲜肉不是好偶像!对于突如其来的

“喜当爹”,不知道两位鲜肉应该如何应对?不过我们迪巧将会伴随在两位鲜肉身边,与你们一起照顾、呵护我们的小北鼻!

对此之外,我们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可是第一次赞助综艺节目呢。不过正在芒果TV热播的《妈妈是超人》中,也有我们迪巧的身影。就连前段时间贾静雯也将自己第一次网络直播献给了我们迪巧,是不是很牛?同时,综艺营销传播也在消费转化上有明显体现,经过一系列精准的综艺节目投放,迪巧在市场中的优势也逐渐突显出来,借力综艺节目无疑是一个好的办法。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