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恩奶瓶怎么样 尚恩奶瓶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要选择安全环保的才能更好的保护宝宝身体健康。因此对于奶瓶材质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尚恩奶瓶怎么样呢?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

尚恩奶瓶系列采用的是安全可靠的医用玻璃,其耐热温度可达600摄氏度,完全不用担心奶瓶会因承受不住高温而爆裂。可高温消毒1000次以上,实用又安全。其不仅耐热,在零下50摄氏度时也不会破裂,是真正放心的高品质婴儿奶瓶。

尚恩婴儿奶瓶奶嘴采用安全的硅胶材质制成,十字孔的设计结构,有效防止漏奶。奶嘴采用斜纹设计,防止宝宝吮吸过程中用力过猛或滑落时造成奶嘴瘪塌。柔软舒适具有弹性,防胀气功能好,非常实用。

尚恩奶瓶用料环保安全,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是妈妈们不可错失的婴儿奶瓶哦!

尚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