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橙现·Folli Follie潮牌秀场直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8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在此段时间我们婴童品牌网也是赶赴现场,为大家现场直播本次盛会。在今天的秀场直击中,我们将会带着大家去看看潮牌童装Folli Follie刚刚结束的“橙现·Folli Follie潮牌秀场直击”!!!

橙现·Folli Follie潮牌秀场直击

在我们脑海中,T台一般都是矩形。但本次我们Folli Follie潮牌秀场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感受。圆形T台,在小朋友的演艺下,迎来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我们Folli Follie潮牌秀场大胆尝试,让秀场变得更加律动。

橙现·Folli Follie潮牌秀场直击

对于本次秀场,Folli Follie潮牌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圆形T台,耀眼的追光灯,加上动感旋律的音乐,小模特们踩着重音,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我们在现场能够听到的就是相机按下的快门声,还有一阵阵掌声。由此可见,我们Folli Follie潮牌秀场取得了前来的媒体以及观秀群众一致认可。

橙现·Folli Follie潮牌秀场直击

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如果到现在你还没有发现我们Folli Follie展馆,现在就可以寻找我们Folli Follie展馆,我们已经为你精心准备了惊喜,希望你能够前来领取。

橙现·Folli Follie潮牌秀场直击

FolliFollie的产品原料主要采用欧洲、韩国等国家的环保面料,以棉麻为主面料;产品设计来源伦敦、巴黎、中国香港三大设计中心;FolliFollie以优异的品质、精细的做工、鲜明的品牌形象、优质的售后服务带给您全新的消费体验。

最后,我们Folli Follie潮牌在本次的深圳服交会中希望与更多的经销商结识,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达成合作协议。我们在这里等你,与你不见不散!!!

芙丽芙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