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行动起来,让宝宝赢在防敏起跑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8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7月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过敏日”。过敏性疾病是常见多发病,发病率逐年增加,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防治的三大疾病之一。随着近年来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持续增长,对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宣传和普及也越来越受关注。

小编先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数据:世界过敏组织对30个国家过敏性疾病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些国家的总人口中,22%的人患有过敏性疾病(1),我国的过敏情况也不容乐观,婴幼儿过敏人数也在急剧增加,据中疾控调查指出:我国0-24月婴幼儿过敏症状累计发生率达40.9%,过敏性疾病发生率达19.8%。随着过敏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有一些孕妈已经开始关注过敏了。宝宝一旦被激发了过敏,是没办法治愈的,只能提前预防,所以从孕期就必须开始行动起来了,让宝宝赢在防敏的起跑线。

妈妈在孕期确实应该从衣食住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处处小心,远离过敏原,但更重要的是需要在孕期帮助宝宝建立好自身保护力。孕期是宝宝发育肠道、建立免疫系统的关键期,也是预防宝宝过敏的关键时期,小编有好方法推荐给各位孕妈——经临床研究证实,孕妈在孕期和哺乳期补充特定益生菌,如双歧杆菌(Bb12),可能通过羊水、分娩和哺乳,传递给宝宝,帮助宝宝发育肠道屏障。

儿童过敏性疾病集中表现在皮肤、呼吸道和消化道方面。皮肤方面,最常见、容易识别的就从新生儿时期就可能出现的湿疹;呼吸系统的过敏症状包括不断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反复发作导致的过敏性鼻炎、哮喘;消化系统方面,由于儿童肠道发育的不成熟性,过敏源更容易进入孩子体内引发消化系统不耐受、过敏的反应。

*宝宝过敏的原因与遗传、剖宫产、环境、饮食等有关,这是因为宝宝的肠道和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容易被过敏原钻空子。过敏的历程从婴幼儿时期开始,不同年龄阶段表现为不同症状,从不被重视的湿疹,持续的腹泻便秘,到鼻炎哮喘,营养不良,宝宝承受着消化系统、皮肤、呼吸系统疾病的痛苦,并且无法治愈,很有可能伴随宝宝的一生。

孕期行动起来,让宝宝赢在防敏起跑线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奶粉里就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帮助补充孕期所需的营养。孕妈妈在孕期里补充的营养素,会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和智力发育状况,单纯从日常饮食中补充营养素,较难达到均衡、科学,每天喝两杯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帮助孕妈妈补充DHA、叶酸、蛋白质、钙、铁、锌等孕期重要营养素,科学配比,帮助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打基础。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除了营养丰富以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利于孕妈妈的体重管理,这也是孕期老生常谈的话题,孕妈妈过度的脂肪储备,不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同时将增加孕妈妈的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的风险。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不添加蔗糖,脂肪细小,可帮助孕妈妈科学地进行孕期能量摄入,帮助孕期体重管理。口感清甜,贴心照顾孕妈口味。

开心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