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电炖锅好 精婴电炖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9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添加辅食了,你还在选用直接冲调的婴幼儿辅食吗?现在婴幼儿食品安全令人担忧,何不自己动手做辅食给宝宝吃呢?做辅食怎么能少了电炖锅呢?那么什么牌子的电炖锅好呢?精婴电炖锅怎么样呢?

什么牌子的电炖锅好 精婴电炖锅怎么样

精婴电炖锅精选优质天然陶土,采用1300度高温烧制而成,绿色营养健康,低碳卫生环保,避免了重金属污染。陶瓷内胆质地细腻,能够有效的促进食物营养精华的私房,味道更好,口感更好,让宝宝充分吸收所需的营养,健康成长。

什么牌子的电炖锅好 精婴电炖锅怎么样

精婴电炖锅操作简单,节能省电,满足家庭的需要。当汤水煮干或温度出现异常偏高时会自动断电保护,使用更安全。

要想宝宝吃的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就自己在家动手给孩子准备吧!精婴电炖锅安全好用,操作方便,赶紧备一个吧!

精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