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夏季可以吹空调吗 孕妇吹空调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9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已经到来,对于一些孕妈妈来说着实是一个考验。有人说:孕妇过三伏,腹中揣火炉!孕妇的新陈代谢比常人要高上很多,提问也要比非孕期高上那么0.2-0.5度左右的样子。在加上孕妇耐高温能力比较差,所以孕妈妈在夏季更加的怕热哦。在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孕妈妈私信小编问:孕期在夏天可以吹空调吗?

孕妇夏季可以吹空调吗  孕妇吹空调注意事项

在这里,小编告诉广大的孕妈妈们:夏季,孕妈妈可以吹空调,而且还是利大于弊呢。

夏天比较热,孕妇比较容易出汗,如果散热不及时,不仅仅会影响到孕妈妈的情绪,还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哦。适当的吹吹空调,有利于孕妈妈散热。

如果太热,会让孕妈妈胃口不好。舒适的室内温度,会让孕妈妈十分舒服,增加食欲,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孕妈妈在夏季吹空调可不是为了自己舒适哦。主要的还是要保证胎儿营养跟上,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孕妇夏季可以吹空调吗  孕妇吹空调注意事项

但是,孕妈妈在吹空调的时候,温度不宜过低,要注意避免着凉。感冒、咳嗽、发烧等都对胎儿发育有影响。

同时,还要注意空调房要适当的增加空气中的湿度,多喝水。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在空调房中要比不在空调房中喝水的次数要多上很多。长期吹空调会增加室内的干燥,人体水分会被蒸发。孕妈妈在这个时候,可要经常的喝水,保持身体中水分充足哦。

同时,我们要注意空调清洁。 空调内会吸附灰尘和细菌,所以需要定期清洁。空调内的某些小部件,尤其是空气过滤网需要偶尔清洁,及时去除灰尘以及附着在上面的尘螨和细菌。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