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淘气奶瓶 小淘气奶瓶价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1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瓶有多种材质的,不同材质的奶瓶其对应的优点各有不同,自然价格也不一样。小淘气奶瓶一共有硅胶材质、PP材质、玻璃材质三种材质的奶瓶。这里一起来看看小淘气这三种材质的奶瓶的价格分别是多少。

小淘气奶瓶 小淘气奶瓶价格

这款硅胶材质的奶瓶天猫官网售价在23.9元到32.9元之间,其根据奶瓶的容量以及各套餐搭配的不同制定不同的价格。这款奶瓶质地轻,安全可靠,便于宝宝抓握。

小淘气奶瓶 小淘气奶瓶价格

这款PP材质的奶瓶采用的是纳米抗菌的材质,杀菌效果好,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这款奶瓶天猫官网售价仅39.9元,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小淘气奶瓶 小淘气奶瓶价格

玻璃材质的奶瓶易于清洗,其材质相对来说更环保健康。而且好的玻璃材质的奶瓶耐热温度可高达600摄氏度,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玻璃材质奶瓶相对较重,不适合宝宝练习抓握。小淘气玻璃材质奶瓶天猫官网售价为48元人民币,适合初生婴儿或不需要练习抓握的宝宝使用。

小淘气奶瓶同一种材质有不同款式,自然售价也会不一样,喜欢的妈妈可以上天猫官网选购。

小淘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