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康奶瓶质量好吗 材质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购奶瓶就要选质量好的。奶瓶材质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康婴儿奶瓶质量好吗?材质安全吗?

日康奶瓶质量好吗 材质安全吗

日康婴儿奶瓶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材质,这种材质耐酸碱性强,适合初生婴儿使用,加上其透明度高,给宝宝冲调奶粉时更方便。其耐热性高,受热温度高达600摄氏度,防爆放炸,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高硼硅玻璃材质奶瓶不含双酚A,内壁光滑不藏奶垢,清洗方便。

日康奶瓶质量好吗 材质安全吗

日康婴儿奶瓶奶嘴采用医用级硅胶材质,有母乳的实感,让宝宝安心喝奶。PP材质的保护防尘盖以及手柄和底座,更好的保障了奶瓶的安全性,使用更放心。

日康婴儿奶瓶是值得信赖的婴幼儿用品,材料和质量安全可靠,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