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拖拉虫虫玩具功能:开发视觉 促进宝宝学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1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玩具品牌比较多,但是一些益智类的玩具逐渐占领主流市场。像我们Hape玩具中的拖拉虫就备受小朋友的喜欢!可以拖动的玩具,加上绚丽的色彩,不仅可以促进宝宝视觉的发展,还可以很好的促进宝宝学步哦。

造型比较可爱的Hape拖拉虫虫玩具,选用优质环保水性漆,安全的基础上添加绚丽饱满的色彩,刺激宝宝对于色彩的认知。快让宝宝来数一数这一只拖拉虫虫有多少中颜色吧!

当然,宝宝如果正处于学步阶段,宝妈们应该想一想如何才能让宝宝学步更加的有趣!不妨让我们Hape拖拉虫虫来帮忙。可爱的造型更容易让宝宝爱上带着它行走的感觉,想象一下益智拖拉虫虫跟在宝宝的屁股后面是多么的有趣!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