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中心应邀参加2016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1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身材对于女性来说与脸同等重要。十月怀胎让身材走形到极致,如何才能够将身材恢复如初?为了让身材快速恢复,很多宝妈产后开始“缩衣节食”,通过节食减肥。但是大家是否想到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宝宝需要你来喂养?营养跟不上,宝宝的营养可就会跟不上啦。所以,如果想在产后快速恢复身材的宝妈就会选择我们骄阳兰多产品。

我们骄阳兰多以中医传统理论配合先进的医学技术,打破市场中原有的美容院以及不专业的恢复中心。给予女性在外形、体质以及心理几个方面全方位的呵护。经过不懈的努力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产后恢复的代名词!

在本次的2016CBME孕婴童展会上,我们骄阳兰多将会在6-2B50/6-2C18与大家见面。其实骄阳兰多参加上海婴童展已经不是一次了,主办方主动邀约骄阳兰多参展,正是看中了骄阳兰多在产后恢复行业的地位!此前几次双方的合作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这次据悉还将会有更多创新创意的呈现方式等待大家发现!

骄阳兰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