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菌怕怕儿童餐具:带你逛2016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2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宝贝,选菌怕怕!作为中国唯一具有自动抗菌、杀菌功能的儿童餐具企业,我们十分关注婴幼童的健康成长,深入研究宝宝身体发育相关特征,继而研发出一系列的可持续自动杀菌的儿童餐具产品。该品牌产品系列,无毒无味,造型可爱有趣,实用性与趣味相结合,可以让孩子爱上吃饭。孩子少生病,妈妈少担心。爱宝贝,就选菌怕怕。

在2016年7月20-22日,菌怕怕与你相约在2016CBME孕婴童展6.2C27展位等你来。届时我们菌怕怕将会为各位展示旗下高端产品和明星产品系列,共享公司发展财富盛宴!

2016年4月北京•京正孕婴童展菌怕怕新品牛仔套装首次亮相反响巨大,2016年的7月菌怕怕也将展现新的系列产品,届时诚邀您来菌怕怕展位共享财富盛宴!

菌怕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