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lino贝丽欧纸尿裤的欧洲本土之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2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欧洲高端品牌贝丽欧纸尿裤进入中国市场已经两年多了!2014年贝丽欧进驻中国,贝丽欧市场部本土总监特意来到中国考察宣传,并表示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中国市场上,让中国宝宝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到欧洲高端纸尿裤!

2015年的金秋十月抱朴(上海)进出口有限公司组成考察团,来到了贝丽欧纸尿裤的欧洲本土。贝丽欧总部MEGA DISPOSABLES S.A.目前在欧洲是最大的卫生用品公司之一,其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

走进MAGA,才知道它所拥有的品牌是如此之多!Babylino贝丽欧纸尿裤还有其他众多兄弟品牌。

参观完外面的场地,走进MAGA里面,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贝丽欧纸尿裤全自动的生产车间了。贝丽欧纸尿裤从纯净的原材料到舒适柔软的亲肤表层,每一个细节都严苛至精,利用美国全自动异物探测系统,9道检测工序,5次高精度扫描,力求做到真正安全的贴身“小内内”!

贝丽欧纸尿裤在欧洲多数的高端商超都有销售,例如大家熟知的家乐福等等。贝丽欧纸尿裤在欧洲的高端商超几乎都是与帮宝适并排陈列,陈列面也是相当壮观!欧洲市场销售的贝丽欧纸尿裤与中国市场是同步的!唯一不同的是欧洲市场贝丽欧纸尿裤型号是用阿拉伯数字如1、2、3等标示,而中国市场则是用英文S、M、L等标示(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选择)。贝丽欧纸尿裤其他材质及生产工艺全部都是一样的,真正做到全球同步销售!

在MEGA,消费者的体验是最重要的!每一片贝丽欧纸尿裤都特别添加了洋甘菊、橄榄油与维生素E润肤护肤成份,犹如一个穿在身上的护臀膏,大大降低红屁股的发生。同时,贝丽欧纸尿裤连续3年获得最具权威性的生态标签——瑞士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该项认证表明贝丽欧纸尿裤没有拒绝230多种有害物质,给宝宝360度的呵护!除此之外,在国际上曾获得9项国际权威认证,1项欧洲医学推荐。

来自欧洲的贝丽欧纸尿裤拥有40多年的品牌历史,全球超过25个国家同步销售,多项权威认证,给宝宝高品质的体验!

贝丽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