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鸭调奶器好用吗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爸妈在给宝宝冲调奶粉这件事情上可谓是手忙脚乱。奶粉的浓度一般都会有说明,可是冲调奶粉的水温就不好控制了。过高的水温会导致奶粉结块,营养物质流失,宝宝喝了不易消化,而且还容易烫伤宝宝。水温太低同样会导致宝宝消化不良,奶粉中的营养不易被吸收,严重的还会导致宝宝拉肚子。可是冲调奶粉的水温该怎么控制呢?总不能靠感觉吧!就让贝贝鸭调奶器来帮忙吧!可是贝贝鸭调奶器好用吗?质量怎么样呢?

贝贝鸭调奶器好用吗 质量怎么样

贝贝鸭调奶器采用智能控温技术,可在40℃到80℃之间每5℃一档调节水温,能够满足大部分配方奶粉的冲调要求。贝贝鸭调奶器采用高硼硅玻璃水壶,拥有700毫升的黄金容量,满足宝宝整日调奶、喝水的需求。高硼硅玻璃材质具有高硬度、耐高温等特点,能够承受骤变温差,使用寿命更长。透明的玻璃壶体,水质一目了然,内壁光滑更容易清洗。

贝贝鸭调奶器好用吗 质量怎么样

贝贝鸭调奶器应用电子温度传感器,能够防干烧,再加上温控器、保险丝,三种保护方式,让您放心使用。贝贝鸭调奶器经过国家3C认证,质量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有了贝贝鸭调奶器,给宝宝调奶不是难题,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愁啦!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