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乖比比这个牌子好不好 乖比比驱蚊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知道宝宝在夏季的时候容易被各类蚊虫叮咬,所以需要一些防蚊产品来帮助宝宝。尤其是电热蚊香液更是爸爸妈妈在夏季都会准备的产品,呢么什么样的电热蚊香液更能够受到宝宝的欢迎呢?

乖比比这个牌子好不好 乖比比驱蚊液怎么样

乖比比婴儿电热蚊香液套装为了提高使用效果,采用创新工艺的过滤芯棒,保证无刺激性气味,让爸爸妈妈以及宝宝使用更加放心。而且,乖比比婴儿电热蚊香液采用了90°旋转插头,确保电蚊香液是保持在竖直向上的状态,可以适应各个方向类型的插座。

乖比比这个牌子好不好 乖比比驱蚊液怎么样

乖比比婴儿电热蚊香液套装不添加避蚊胺这种有害物质,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而且,这种电热蚊香液采用的是无热无烟的设计,无论是孕妇和婴儿都十分适用。爸爸妈妈可以在这个夏季给宝宝购买这款乖比比婴儿电热蚊香液套装。

乖比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