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润芙洗发沐浴二合一 双倍滋养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肌肤娇嫩,对洗护用品的要求自然很高。你是否发现小宝宝一洗澡就哭闹不停呢?或者洗完澡后的宝宝皮肤干燥粗糙呢?再或者宝宝会出现周期性过敏红疹呢?只要遇到其中一种情况,你就该给宝宝换洗护用品了!欧润芙洗发沐浴二合一,双倍滋养好舒适!

欧润芙洗发沐浴二合一 双倍滋养好舒适

欧润芙洗发沐浴二合一采用低敏无泪配方,贴合婴幼儿肤质,不含皂质,温柔呵护,适合新生婴幼儿使用。其富含多种植物精华,保护皮肤水脂膜,增加皮肤含水量,减少水分流失,减少硬水对宝宝皮肤的伤害,能够有效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健康。

欧润芙洗发沐浴二合一 双倍滋养好舒适

欧润芙产品坚持“辅助防护”的自然理念,以合理的配方解决宝宝肌肤问题,不添加任何多余的营养成分。欧润芙所有产品均通过欧盟标准的双有机认证,不添加酒精、色素、人工香料、苯类防腐剂和塑化剂,不含容易导致宝宝过敏的自由蛋白,彻底扫除宝宝皮肤健康的隐患。

欧润芙品牌不仅含有婴幼儿洗护用品,还有妈妈美容护肤用品,产品温和无刺激,安全无毒,值得消费者信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