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饮杯哪个牌子好 福喜儿学饮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的质量要求高,宝宝水杯的质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对于孩子入口的产品,家长们选购时要格外留心。那么宝宝学饮杯哪个牌子好呢?福喜儿学饮杯怎么样呢?

学饮杯哪个牌子好 福喜儿学饮杯怎么样

福喜儿学饮杯杯身采用食品级原料制成,不含双酚A。Tritan食品级材质是通过美国食药管理局FDA认证的。为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制定材质,有水晶般的光泽。这种材质能抗洗涤剂、清洁剂、烃类溶剂、油类、香水等腐蚀,在湿热的环境中能抗水解。非常适合用作水杯原料。

学饮杯哪个牌子好 福喜儿学饮杯怎么样

福喜儿学饮杯采用经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形象作为杯身装饰,其逼真的造型,充满了童趣,鲜亮的色彩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杯身设计纤细精巧,便于宝宝小手自己抓握,使用非常方便。

福喜儿学饮杯采用吸管式饮水,避免宝宝喝水时洒漏,设计非常贴心。福喜儿属于进口婴童用品,这款水杯价格相对较高,但是为了宝宝的安全,爸爸妈妈们可不能吝啬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