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可爱婴儿奶瓶 宝宝健康的守护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愿意喝奶,每到喂奶的时候就大哭大闹,怎么都哄不好。妈妈们有没有想过的婴儿奶瓶的问题呢?好可爱婴儿奶瓶,宝宝健康的守护者。

好可爱婴儿奶瓶手感舒适,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瓶身颗粒感造型,触感舒适,有效防滑,宝宝自己喝奶更方便。奶瓶瓶身采用安全环保发PP材质制作,轻盈耐热,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材质韧性大,抗冲击力强,不易摔坏。

好可爱婴儿奶瓶奶嘴采用医用级硅胶材质,柔软有母乳实感,满足宝宝的喝奶需求,让宝宝爱上喝奶。奶瓶安装可拆卸式手柄,妈妈可根据宝宝的需求安装或拆卸,宝宝喝奶更方便。

好可爱婴儿奶瓶用料安全环保,健康无毒,设计合理,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让宝宝喝奶时不再哭闹。妈妈们赶紧备上吧!

好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