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星奶粉2014~2016年第11次国检全部合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3日 18: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直是国家乳品检测的重中之重,2014年至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共计抽检11次,共有71家企业产品全部合格。
红星集团抽检的全部产品再一次得到了国家认可,所有抽检产品全部合格,这也再一次证明了红星奶粉经得国家和消费者的层层检验!

红星奶粉2014~2016年第11次国检全部合格

红星,坚持“品质是一种信仰”,我们的一再努力只为生产出更好的奶粉!

红星,感恩所有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会回馈更好的服务与产品,只为中国宝宝更好的成长!

黑龙江红星集团森林工厂

打造国际一流的牧场,建设黑土地上的森林观光牧场,这是黑龙江红星乳业继完成国内首家按照“欧盟标准”设计和管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顺利通过德国莱茵认证之后,发力贯通奶粉生产全产业链条的又一项高水准、高起点的重大举措。

红星奶粉2014~2016年第11次国检全部合格

黑龙江红星集团天野牧场

红星天野牧场一期工程投入资金1.5亿元人民币,建造存栏3000头奶牛的国际一流现代化标准牛舍,配备国际先进的机器人挤奶设备和管理软件,德国先进的粪污沼渣处理设备等一整套管理技术和设备。

此外,红星集团与世界奶牛饲养的专业巨头——欧洲集团联手,从牧草种植、智能化数控管理、粪污处理等项目上全面合作,在中国牡丹江打造第一个欧洲模式+世界品质的牧场,夯实红星乳业的奶源供给基础。

“建造国际一流的生态有机牧场,是红星制造国际一流品质奶粉遴选符合欧盟标准奶源的现实需要,也是红星做精产品质量的基础保障。”伊利集团创始人、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表示,日后红星牧场供给的奶源要全部达到欧盟标准。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