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丽奶瓶新品发布 快给孩子备起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准备一个怎么够呢?奶瓶要经常清洗和消毒,一个奶瓶满足不了宝宝的日常需求。贝丽奶瓶新品震撼上市,快给孩子备起来吧!

这款贝丽防胀气奶瓶瓶身采用的是PP材质,奶嘴采用的则是医用级的硅胶材质,口感真实,贴近母乳,非常适合宝宝使用。同时奶嘴处设有防胀气阀门,能够有效防止宝宝胀气、打嗝、吐奶等状况的发生。

这款新品PP材质奶瓶容量相对较小,妈妈们可根据宝宝的食量选购合适的奶瓶。

宽口径高硼硅玻璃奶瓶耐热性好,易清洗,质量可靠。玻璃奶瓶相对较重,不适合宝宝抓握,适合初生婴儿使用。

9个月以上的宝宝要开始学会饮水了,贝丽鸭嘴学饮杯帮助宝宝顺利练习喝水。材质安全可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宝宝喝水必备哦。

贝丽奶瓶还有更多新款,同时配套的奶瓶配件也有,实用又贴心,妈妈们还等什么呢?

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