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美陶瓷电炖盅 锁住营养好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要健健康康的成长,营养的摄取很重要。你还在给孩子做煎的、炒的、炸的吗?快住手吧!这样做出来的食物不是油腻不堪,就是营养缺失严重。孩子饮食要健康,就从蒸、炖、煮开始吧!益美陶瓷电炖盅,锁住营养好味道!

益美陶瓷电炖盅 锁住营养好味道

益美陶瓷电炖盅采用优质陶瓷内胆,天然手工制作,绿色环保,使用安全放心。这款电炖盅拥有预约定时功能,预约长达9小时,可以自动保温。电炖盅不仅可以蒸炖日常的食材,还可以制作酸奶哦!使用范围广,功能多,是非常实用的一款电炖盅。

益美陶瓷电炖盅 锁住营养好味道

电炖盅具有防干烧的功能,缺水时可以自动断电,使用安全方便。其主要采用隔水蒸炖,能够高效保持食物中的营养成分,炖出的食材香味浓郁,不粘不焦,口感非常好。

益美隔水电炖盅,为您带来健康好生活,不仅可以为孩子制作辅食,也全家的营养小帮手。喜欢的妈妈赶紧入手吧!

益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