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小熊酸奶机怎么用 小熊酸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酸奶是小孩子最喜欢的饮品之一,可是现在市场上销售的酸奶总是不那么让人放心。自己在家制作酸奶更让人放心。那么小熊酸奶机怎么用呢?小熊旗舰店有售哦!

有了小熊酸奶机,制作酸奶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第一步,将纯牛奶或鲜奶加入发酵剂或10%市售酸奶,均匀搅拌。第二部,盖上盖子,接通电源。第三部,选择“功能”键,调选酸奶程序,再按“确定/取消”键,即可。

小熊酸奶机不仅可以制作酸奶还可以制作米酒,将米饭或糯米饭加入不锈钢内胆,加适量冷水、酒曲等搅拌均匀,按照制作酸奶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制作米酒。

小熊酸奶机使用方便,自己制作酸奶更健康。小熊天猫旗舰店有更多实用的家用小电器,喜欢的妈妈可以看看。

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