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CBME即将刮起“网红风” 骄阳兰多携手淘主播即将参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5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的又一盛宴来临,您不能错过

骄阳兰多与您相约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

时间:7月20-22日

展位号:6-2B50/6-2C18

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好消息!”

淘主播俱乐部即将登陆婴童展!有了淘主播的婴童展跟以往可不一样,为什么?

都说婴童展好看的东西多,好玩的东西多,但是却从没见过婴童展上有关于时下最热的网红培养机构参展!淘主播俱乐部对于婴童展而言完全是新鲜血液!

其实很多母婴店老板都面临销售人才短缺,产品不够丰富,销售渠道单一,客户少四大问题!而淘主播+母婴店就能解决以上问题。如何做的,请看下图详解!点击可放大观看。

淘主播还给婴童展带来了五款人气产品!它们懂产后妈妈,更懂如何孕期护肤,产后修身美乳,是母婴行业大佬难得的赚钱宝贝啊!

第一款:修护赋弹淡色胶原蛋白乳

有孕纹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了

第二款:塞莱拉美乳霜

乳晕黑!NO!快速回粉,就是它!

第三款:塞莱拉纤美修身霜

有了它,瘦身不是问题!

第四款:青春赋眼霜

告别眼袋,告别黑眼圈,呵护你的眼睛

第五款:蚕丝冰膜

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没有比这更好的面膜了!

此次,淘主播俱乐部参加婴童展可谓诚意满满!拿出淘主播创始合伙人席位,超底保证金就可以获得巨大收益,各位参会的母婴大佬们,你们一定会动心的!

淘主播俱乐部就要给你好看!7月20-22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我们婴童展见!(展位号:6-2B50/6-2C18)

上海婴童展,母婴行业巅峰盛会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是中国难得一见的母婴行业盛会!行业大佬、明星企业、爆款单品、科技新品都会在展会上一一亮相!据悉整个会场有223,305平米,预计此次参展商将达2250家。参展品牌也将达3000多个!

了解孕婴童展更多信息,请看下方视频链接

骄阳兰多,母婴店又一利润增长点

实体母婴店沦为电商展示柜、奶粉新规、棉品新规和税收新政拦路……母 婴行业严冬已至,你需要产后恢复破局!植入骄阳兰多产后恢复项目,利用门店闲置空间做产后恢复室,就可以激活会员,获得产后恢复项目服务的高收益!7月 20-22日,来上海婴童展!骄阳兰多给您现场展示母婴行业渠道植入项目魅力,带给您又一利润增长点,开启母婴行业全新变革!

骄阳兰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