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卡玛诗洗护怎么样 卡玛诗洗手液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学会爬行乃至走路的时候,总喜欢用自己的双手去探索世界。所以,宝宝的双手遍布各种细菌、病菌,而宝宝又特别喜欢吸吮自己的手指,所以爸爸妈妈更应该注重宝宝的手部清洁。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宝宝用什么样的清洁产品呢?

卡玛诗营养保湿润肤洗手液为了呵护宝宝稚嫩的双手,运用植物抗菌成分快速进行污垢清洁,做到安全、温和的洗护。洗手液配合有效抗菌成分和天然芦荟,增加宝宝皮肤免疫力,呵护和滋养宝宝娇嫩手部肌肤。而且,洗手液散发植物舒适芬芳,能够促进宝宝的嗅觉发育。

卡玛诗洗手液采用专业母婴护理技术,专为婴幼儿研制,萃取大自然纯天然植物,绿色、纯净、温和,呵护宝宝成长,使用安心,妈妈放心。而且,洗手液整体的PH值呈中性,里面不含皂质成分,泡沫细腻丰富,具有保湿功能,使用后可防止皮肤干燥,保持肌肤娇嫩。

卡玛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