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望子成龙童装2016秋季新品震撼上市 你心动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5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热潮渐渐减退,想必妈妈们已经给孩子准备不少时尚可人的清凉夏装。过完暑假,小宝贝就要踏入神圣的学堂了,秋季时尚的童装你为孩子准备好了吗?望子成龙童装2016秋季新品震撼上市,你心动了吗?

优雅的休闲衬衣衬出孩子的精神气,时尚的翻领,别出心裁的黑色条纹让服装风格大变,时尚挡不住。搭配千鸟格的休闲裤,这样帅气好吗?

浅色的休闲西装大气又舒适,五分袖设计正适合初秋穿着,搭配时尚的浅色条纹裤,开学我就是焦点!

这套浅蓝色的礼服套装造型,绅士风度十足,高贵的气质,迷倒万千少女呀!

黑色镂空印花设计,让原本呆板的衬衣变得活力十足,黑白的冷色调是不是有霸道总裁的味道呢?

优雅的露肩连衣裙颇有贵族风范,黑白相邻的绣花大方又不失优雅。

粉色的少女心原孩子的公主梦,时尚潮流的刺绣搭配,复古的欧美时尚风,贵气逼人!

流行的系带衬衣搭配柔软的雪纺裙,酷酷的运动风各正适合孩子爱玩爱闹的年纪,帅气十足!

望子成龙童装还有更多时尚贵气的秋装新款,工厂支持定制,喜欢的经销商可以洽谈合作。当然,喜欢的妈妈们也赶紧入手吧!

望子成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