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盛夏上海,吉米熊与您相约虹桥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5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十六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7月20日—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孕婴童展是孕婴童行业瞩目的展会,每年展会都有上千的品牌与商家共聚于此,无数的孕婴童行业精英相聚这里。在今年,吉米熊也如过去的几年一样,受邀参与CBME孕婴童展,届时,将与大家相会上海,不见不散。

参会信息

时间:2016年7月20-22日

2016年7月20日 10:00 am. -18:00 pm.

2016年7月21日 10:00 am. -18:00 pm.

2016年7月22日 10:00 am. -15:00 pm.

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馆1E-84

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米熊】主要是以生产、销售营养米粉,清清宝,菊花晶,葡萄糖,蛋白质粉等产品为主的企业,目前在江西省也是赫赫有名,名列前矛。众所周知,前几年,樟树可能打着各种旗号在经营营养米粉的都号称自己是厂家的公司的太多,像雨后春笋一般。但随着这两年国家对婴幼儿市场严格管控,已有90%的这样的公司因无法达标,无法按国家的步伐来做而退出市场,而此时的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生产设施条件的优势和用制药的心态来规范自我的生产行为,使得我们公司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所有的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实验室,厂房厂地的扩建全部都有通过国家新规,并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楷模。(2015年6月1日宣布新规,2015年8月已重新获得新规之后的江西省第一张认证证书)。

过去、现在、未来……

吉米熊始终坚持产品一贯的严苛品质

专业 专心 专注婴幼儿营养辅助食品

安全 健康 好营养,给宝宝最好的爱

从爱出发,

一切为了宝宝,为了宝宝的一切!

7月20日-22日

吉米熊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7.1馆1E-84

诚邀您的莅临。

吉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