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范德安儿童泳衣新款上市 各种款式任你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5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游泳的好季节,很多家长趁着暑假会带着孩子去游泳。可是要游泳怎么能没有一套舒适的泳衣呢?范德安儿童泳衣新品上市,各种款式任你挑!

这款男童泳裤舒适无痕,孩子穿着无束缚感,非常舒适。其色彩鲜亮,更增添游泳的乐趣。

担心泳池的水会伤到孩子,那么只有泳裤是不行的啦!这套泳衣就足够了!

豹纹什么的已经过时啦!这款儿童泳衣别出心裁,霸气的豹子头印花,有没有感觉怕怕的呢?

可爱的泳衣套装带一丝小小的性感,明亮的色彩让家长随时观察孩子的动态,避免意外发生。

吊带连衣裙款泳衣时尚又不露尴尬,透气速干,孩子更喜欢。

连体泳衣搭配镂空的罩衫,很好的保护孩子的隐私,游泳的必备品哦!

范德安儿童泳衣精选舒适健康的材料制作,给孩子更安全的呵护,喜欢的家长赶紧给孩子备上吧!范德旗舰店还有更多好看的新款等你来挑,成人泳衣也有哦!

范德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