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堡儿童电动车 童年有它才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电动车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它功能多多,给孩子的童年生活带来无尽的乐趣。现在小孩子与同龄人之间的沟通越来越少,儿童电动车能够给孩子更多的活动空间,并让孩子与同龄孩子之间有更多的接触,增强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宝乐堡儿童电动车,孩子的童年有它才更加精彩!

宝乐堡儿童电动车 童年有它才精彩

这款宝乐堡电动卡丁车采用三轮设计,稳固,不易翻车,让孩子在玩耍起来更安全。qui独特精致的造型,加上鲜艳明亮的色彩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更让孩子爱不释手。仿真的LED大灯加上五彩的发光车轮让孩子在夜晚玩耍时更加炫酷。其自带音乐播放功能,可下载存储多首曲子,孩子在玩耍时跟随音乐的节奏更是趣味无穷。

宝乐堡儿童电动车 童年有它才精彩

这款宝乐堡儿童电动车采用小摩托车的造型,骑行更加方便。加厚的轮胎设计,稳固有型,给孩子更好的保护。其外壳采用环保的PP材质,安全无毒,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

宝乐堡儿童电动车设计精美,造型大气,色彩明亮,用料环保,让孩子的安全有保障,同时又让孩子玩的更开心。喜欢的家长可以看看。

宝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