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兰Q儿童自行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5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儿童电动车风靡市场,但是儿童自行车也不甘示弱。电动车虽然功能多样,但智能当做玩具,而且并不适合年龄稍大的孩子玩耍。儿童自行车主要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等各方面的技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发育都有好处。兰Q儿童自行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兰Q儿童自行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兰Q儿童自行车加厚车架,车身更加坚固稳定;自行车轮胎加宽,使骑行时更加稳定。车身采用健康环保的烤漆,色泽亮丽,对人体无害,有效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兰Q这款儿童自行车设有升级力学支撑辅助轮,更加坚固,让车身更加平稳,设计符合国家标准,孩子学车也更容易上手。

兰Q儿童自行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兰Q儿童自行车造型非常精美,天然健康的环保烤漆上色,大自然的色彩,加上童真有趣的卡通图案,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兰Q儿童自行车通过国家3C认证,质量安全可靠,是孩子成长的好玩伴。

兰Q儿童自行车还有更多不同造型的款式,其价格实惠,质量有保障,欢迎家长们选购!

兰Q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