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携迪乐梦、缘分宝贝齐亮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6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童装展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启幕!届时,将会有诸多孕婴童行业品牌企业参与到本次的盛会中,当然也会有诸多资深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的参加。对于本次盛会,我们迪乐梦奶瓶企业怎可错过?我们迪乐梦奶瓶将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B10展位静候各位的莅临,共同商洽共赢事宜。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携迪乐梦、缘分宝贝齐亮CBME孕婴童展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迪乐梦、缘分宝贝届时都将参与到本次盛会。大家如果想深入的了解我们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以及优惠政策,届时可以亲临我们展位进行深入的洽谈。

我们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经过十年的发展,现今已经在全国大中小型城市具有销售网点。当然,如今O2O模式大伙,我们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也已经在阿里巴巴、淘宝拥有自己的官方旗舰店,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的消费习惯。大家可以通过我们新浪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号了解到我们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及时动态以及相应的育儿小知识。在2016CBME现场,我们也将会为广大的参展者普及相应的育儿知识。希望大家届时不要错过了8-2B10展位!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