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3段羊奶粉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对牛奶会出现过敏的状况,相比羊奶粉的致敏原比较低,宝宝也不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现在很多妈妈更乐意给宝宝喂羊奶粉。那么美可高特3段羊奶粉怎么样呢?来看看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美可高特3段羊奶粉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1、宝宝喝了身体好

一直给孩子喝羊奶粉,孩子很有劲,强壮。不错的国产品牌。

2、宝宝爱喝

我家两个宝贝都是吃美可高特,宝宝很爱吃,以前吃别的奶粉感觉都不怎么爱吃,后来在超市看到这款,给孩子吃了。很意外,宝宝很喜欢,真的很不错。以后会一直一直买很多了 希望多搞些优惠活动。

美可高特3段羊奶粉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3、好喝不上火

帮同事买的,她怀孕开始一直吃的这家的奶粉,每年都在搞活动的时候都要买上两箱。羊奶粉不上火,喝着比较放心。

美可高特羊奶粉还有孕妇奶粉,适合孕期妈妈补充营养。不过每个人对奶粉口味等要求都不一样,妈妈们在购买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购哦!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