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之后还要喝奶吗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妈妈在喂养宝宝的时候,就单纯的母乳喂养,一直没有给宝宝喝过奶粉。但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也到了断掉母乳的年纪,可是,这个时候给宝宝喝奶粉,宝宝却一点都不接受。爸爸妈妈尝试换了很多奶粉的品牌,可是宝宝就是不喝,宁愿饿着也就是不喝,爸爸妈妈在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宝宝断奶之后还要喝奶吗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摇篮合聪元婴儿配方乳粉一段(0~6个月宝宝吃)

有些妈妈在听到断奶这个词就进入了误区,认为宝宝断奶之后就不要喝奶。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宝宝之所以要断奶是因为妈妈的母乳已经对宝宝的成长提供不了多大的帮助,所以需要其他的食物帮助宝宝成长。但是奶粉还是含有一些对宝宝成长有益的物质,宝宝只是换一种食物,但不代表奶粉就要扔掉。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喂辅食的时候,还是要给宝宝喝奶粉的。

宝宝断奶之后还要喝奶吗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摇篮合聪元较大婴儿配方乳粉二段(6~12个月宝宝吃)

爸爸妈妈发现自家宝宝断掉母乳之后,虽然愿意吃辅食但是不喝奶粉的话,那么在保证配方奶粉不会引起宝宝过敏的前提下,暂时停止给宝宝提供辅食以及水等处奶粉之外的食物。不论宝宝是渴了还是饿了,只能给宝宝提供配方奶,直到宝宝愿意接受奶粉。宝宝接受之后还要巩固几天之后,爸爸妈妈再给宝宝提供其他食物就可以了。

宝宝断奶之后还要喝奶吗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摇篮合聪元幼儿配方乳粉三段(12~36个月宝宝吃)

而爸爸妈妈在这个时期可以给宝宝提供摇篮合聪元奶粉,这个品牌的奶粉能够给宝宝的成长提供足够的奶粉。而且,它根据宝宝身处不同阶段时所需的不同营养,设计了不同阶段所需的奶粉,爸爸妈妈可以根据宝宝不同年纪,配合使用摇篮合聪元不同时期的奶粉,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