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 孕妇防晒隔离霜+祛妊娠纹精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8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我们出门前就要涂上防晒霜,以免晒伤皮肤。但是对于孕妈妈来说,似乎这种护肤品就不能够继续使用了。但是,我们在洗护用品市场中也有孕妇专用系列。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中的孕妇防晒隔离霜,可以让孕妈妈放心出门,免晒伤。

对于盛夏,太阳太强,很容易对我们面部肌肤以及手臂出造成伤害,孕妈妈在出门的时候,可以涂在需要防晒的地方,就可以安心的出门。我们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融合茶树果等多种天然精纯植物油,为孕产期女性构建一层天然保护膜,集防护、滋润、遮瑕三重功效为一体,能够有效阻隔空气中的尘埃、电脑产生的辐射和紫外线对孕产期敏感的肌肤造成侵害,同时能够为肌肤长效保湿,防止干燥瘙痒现象。

产品系列中的祛妊娠纹精华,融合茶树果油等多种天然精纯植物油,将修护精华导入肌肤内部,充分活化细胞,增生胶原蛋白,提高肌底弹性与皮下纤维张力,帮助孕中过度拉伸与松弛的纤维网状组织恢复紧致、弹性,减少妊娠纹的生成。同时防止色素沉着,预防因怀孕期间激素分泌改变而形成的妊娠斑。

赞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