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马智慧玩具:可以锻炼宝宝注意力的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8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再给孩子选择玩具的时候,大多都是偏向于益智类别。益智类玩具,能够很好的锻炼孩子抓力、脑力以及注意力等等。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将会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木马智慧玩具产品系列中的“钓鱼”。

有人会问:钓鱼不是在广场上会有吗?这个玩具怎么实现钓鱼?我们在广场上看到的则是将鱼饵放在水里,静候小鱼的上钩就可以了。我们木马智慧玩具中的钓鱼系列,则是要通过孩子集中注意力才能够快速的钓到鱼儿哦。

鱼竿的木坠上有磁铁,可以把镶有铁片的小鱼吸起来。让宝宝先练习使用鱼竿随意钓,锻炼手的精细动作和注意力。可以给宝宝讲讲小猫钓鱼的故事和鱼类的简单知识等等,发展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记忆力。当宝宝能够把鱼钓起来会很有成就感,很开心,有利于宝宝的情感启发。

木马智慧玩具中的钓鱼系列主要教育目的在于:
1、让孩子对鱼有一定的认识。

2、通过钓鱼让孩子感受到磁铁的作用。

3、培养孩子的耐心,锻炼孩子手的稳定性及准确性。

4、通过钓鱼让孩子获得丰收的喜悦

木马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