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孕妇品牌:2016年国际孕婴童展会强势出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8日 13:4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幸孕结晶!十月相伴!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7月20—22日(9:00-18:0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坐标:8号馆8-2B21、8-2A21

第十六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7月20日-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3,673个孕婴童品牌亮相,十月结晶作为孕产行业知名品牌将亮相本次展会,展会期间十月结晶将以“服务”为中心,融合时尚元素及精彩互动为现场嘉宾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新VI新形象

幸孕结晶 十月相伴

“让天下妈妈快乐孕产”是十月结晶不变的使命,十月结晶专注于妇婴健康护理用品研发与销售服务。主营待产用品,产后护理用品。产前护理用品、产后恢复用品、初生婴儿用品等全套护理用品,以先进的营销理念、科学强大的生产技术、让待产育儿更轻松。把品质和创新作为品牌的生命线。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