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妮儿旗舰店:多功能婴儿床 让生活更加多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8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多数家长并不放心让其独自在儿童房睡。在这个时候,就会选购一个婴儿床放在床边,方便照顾。有人说,如果这样,小孩子长大后,这婴儿床不就没有用武之地了吗?今天,我们要向广大的家长推荐:婴妮儿多功能婴儿床,让婴儿床也可以变得不简单。

在婴妮儿旗舰店中,我们找到这一款推荐给大家:粉蓝色多功能婴儿床,可以为宝宝创建广阔自在的快乐天地,完美衬托出宝宝嫣然笑容。它可以是婴儿床,还可以与大床进行合并,同时也是我们小朋友的游戏床,儿童书桌以及小沙发。对于这种婴儿床,不知道是否已经成功的吸引了家长朋友的眼球呢?

如果孩子逐渐的长大,可以独立睡儿童房,只要稍加变动,就可以将婴儿床打造成儿童床啦!一床多用,是不是很实在?

婴妮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