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邦尼儿童坐便器 教您如何训练宝宝如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7: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家的宝贝还是抱着如厕吗?是不是感觉很累呢?带小宝宝本身就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情,可是宝宝能走能跑了,却还不会自己如厕,这可愁坏了爸爸妈妈。别着急,乐邦尼儿童坐便器来教您如何训练宝宝如厕。

1、准备一个坐便器。这是很重要的。宝宝年纪小,成人用的马桶宝宝根本无法使用,这时候,儿童坐便器就非常有必要了。如果觉得坐便器过于麻烦,准备一个坐便梯子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宝宝有便意时不要再继续抱着宝宝了,将宝宝带到坐便器处,让宝宝自己坐在坐便器上解决,教会宝宝使用坐便器。

3、不要强迫宝宝使用坐便器。如果宝宝在使用坐便器的过程中大哭大闹,这个时候就不要强迫宝宝了。要注意照顾宝宝的情绪,同时要检查坐便器的安全性能是否可靠。

乐邦尼儿童坐便器设有音乐播放功能,能够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让宝宝在如厕时舒缓情绪,不会大哭大闹,同时坐便器还配有万向轮,宝宝还以当做扭扭车骑行,非常实用。还在烦恼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乐邦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