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拉拉裤哪里品牌比较好 比酷熊拉拉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好坏关乎着宝宝的健康,尤其是宝宝的小屁屁更是如此。纸尿裤如果没挑选好的话,那么宝宝后期红屁股的情况就更难料理了。爸爸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究竟要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纸尿裤呢?

拉拉裤哪里品牌比较好 比酷熊拉拉裤怎么样

比酷熊拉拉裤采用云绒级绵柔材质的表层,避免因为纸尿裤材质的问题而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症状。而且,比酷熊还选取了纤薄柔软通气内芯,设计了独特的透气孔,能够让宝宝在穿着的过程中迅速的排除闷热的时期,保持宝宝屁屁的舒爽。

拉拉裤哪里品牌比较好 比酷熊拉拉裤怎么样

宝宝喜欢乱跑,如果纸尿裤的纸尿裤质量不好,宝宝的尿液也会到处乱撒。比酷熊拉拉裤在防漏上采用加强设计,具体体现在SMS三层拒水结构,让宝宝怎么动都不漏。除了这点,比酷熊还根据宝宝的排尿特点设计,确保纸尿裤的吸水性和舒适性,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