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奶粉什么品牌比较好 摇篮安聪元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9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妊娠最后3个月的时候和宝宝出生之后的2年是宝宝大脑的迅速发展时期,所以宝宝的体内需要大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爸爸妈妈需要了解补充充足多不饱和脂肪酸对宝宝的脑部发育非常重要。

奶粉什么品牌比较好 摇篮安聪元奶粉怎么样

摇篮较大婴儿配方乳粉富含α—亚麻酸、亚油酸,并添加胆碱、牛磺酸,帮助宝宝脑部聪明发育。而且,摇篮针对6~12个月宝宝的胜利特点和营养要求,合理调整乳清蛋白含量及脂肪酸比例,全面帮助宝宝视力、智力、免疫及消化系统发育。

奶粉什么品牌比较好 摇篮安聪元奶粉怎么样

摇篮较大婴儿配方乳粉特别添加酶水解乳清蛋白(深度水解)呵护宝宝的健康。对牛奶蛋白质有过敏反应或有过敏风险的婴幼儿群体,酶蛋白水解配方对他们极其重要。水解作用减少或去除了引起过敏的蛋白抗原表位,所以水解蛋白比完整的蛋白质跟容易吸收,帮助宝宝成长。

安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