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辛巴呐呐背心怎么样 辛巴呐呐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9日 13: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中,比起短袖衬衫以及短袖T恤,背心无疑是更能够给宝宝带来舒适感觉。但是,背心如果穿得不好的话,宝宝看上去就给人的印象很差。所以,什么款式的背心能够带给宝宝帅气的样子呢?

辛巴呐呐背心怎么样 辛巴呐呐童装怎么样

CINBNANA/辛巴呐呐男童背心在领口上采取圆型设计,做到松紧适度,给人一种简约大方的感觉。而且比起有袖设计,无袖设计显得穿脱方便,而且手感略显细腻,给宝宝轻巧舒适的感觉。

辛巴呐呐背心怎么样 辛巴呐呐童装怎么样

CINBNANA/辛巴呐呐男童背心知道宝宝喜欢装东西,所以在背心上添加了创意的口袋,提升整件背心的设计感。而且,辛巴呐呐采用了独特图案创意,提升整件背心的设计感,彰显出宝宝的时尚个性,为爸爸妈妈打造出一个帅气的宝宝。

辛巴呐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