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倍爱直击上海CBME展 打造洗护行业领先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1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洗护用品能够很好解决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这也是目前爸爸妈妈们认可婴幼儿洗护用品的原因。相比成人洗护用品,婴幼儿产品更温和,更健康。其中不少大品牌的婴幼儿洗护用品也是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婴倍爱直击上海CBME展会,打造洗护行业的领先品牌,为开拓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就请跟随婴童品牌网小记者的脚步走进婴倍爱的采访现场吧!

在现场,我们的美女记者已经准备好了,同时婴倍爱的负责人穆总也大方的接受我们的采访。

穆总正在耐心的向我们的小记者介绍婴倍爱的新产品。

婴倍爱的工作人员正耐心的向客户介绍产品,客户也在认真的考察。

我们的摄影师正在准备中,展馆的客人也在陆续进场。

更多后续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婴童品牌网!采访视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