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氏奶粉亮相CBME孕婴童展 精彩活力挡不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上,各大奶粉品牌是各地经销商关注的重点。虽然现在奶粉市场安全问题频发,但是国家出台了奶粉新政,重整奶粉行业,让更多优良的奶粉品牌得以崭露头角,同时也确保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安全性。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我国孕婴童市场对奶粉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奶粉品牌代理也成为了各大经销商的首选。此次陕西和氏奶粉亮相CBME孕婴童展,精彩不断,活力无穷,你真的挡不住!

远远看去,已经有不少经销商聚集在馆内,认真的考察和氏奶粉,和氏在国内是有名的奶粉品牌,因此更受经销商的青睐,这些忙碌的身影就是最好的证明。

展会中和氏推出优宝聪、澳智健、多瑞滋等系列奶粉,向大家展示和氏的优势以及奶粉的营养成分和安全性。

感谢和氏张总接受我们婴童品牌网美女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张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和氏乳业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同时张总也发表了自己对奶粉市场的分析见解和对行业未来的期望。

今天是CBME展会的最后一天,您可不能再犹豫了!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婴童品牌网,我们在上海等着您!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