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虽到尾声 一朵的精彩仍在继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经到尾声了,但是经销商的兴致还是十分高涨。一朵纸尿裤意境亮相也成了众人的焦点,许多经销商十分感兴趣,纷纷进入展馆跟一朵的工作人员进行愉快的交流和咨询。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在湖南浏阳市应运而生, 由此开始了一朵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共同打造呵护、关爱的事业 发展历程,一朵秉承“一切为了花朵”的产品宗旨,着眼于中国 消费者生活需求及生活方式的倾心把握。它在此次展会中以自身优质的品质成功吸引了在场经销商的注意,并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虽然已经是展会第三天了,一朵的展馆内依旧挤满了经销商。你已经到达7.2展馆了吗?那不妨去展位号7-2C16,7-2B52去看看。

一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