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BME孕婴童展精彩仍在继续 奥飞带你领略天空的美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奥飞(ALPHA)的展馆依旧受到很多经销商的欢迎。很多经销商对奥飞的产品感兴趣,一边参观展馆里面的产品,一边跟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咨询以及交流。

作为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第一大玩具企业,奥飞动漫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动漫内容产业链的企业。 以《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开心超人联盟》,《铠甲勇士》,《贝肯熊》等六大知名品牌为中心,奥飞业务囊括硬线/软线产品,出版物,快速消费品,联合促销以及新业态等广泛授权领域。

奥飞在展馆的设计中充斥着童趣的风格,其中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人物形象随处可见。而且,奥飞将展柜设计成热气球的形象,点缀上片片白云,再配上可爱的卡通形象,给予人一种天空展馆的感觉。如果你对奥飞的展馆感兴趣的话,不妨到达6-2C41,6-2D06展位号去参观一番,相信不会让您失望的。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