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力阳光童装CBME展大显身手 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是本次CBME展会的一大亮点。现在消费者在购买童装时首先看中的就是童装的款式。但随着国家童装新标准的出台,童装的质量受到严格的检测,消费者对童装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展会中,各大商家竭尽所能展现自己品牌的特点和优势,以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加盟合作。此次博力阳光童装CBME展大显身手,有你想不到的精彩哦!

博力阳光时尚大气的展馆设计,凸显的品牌的力量,可爱的必备照片墙设计,更体现了宝宝童年的天真与活泼。白色与天蓝色的不规则拼接墙面设计,更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让整个展馆变得与众不同。

展馆前衣架上展出的三件童装各具特色:可爱的花边拼接短袖,设计新颖;学院风的浅蓝色连衣裙搭配小巧的领结,彰显小孩子活泼的个性;经典的娃娃领短袖衬衣更显的小宝贝萌萌哒,人见人爱。

这辆霸气的边斗摩托车造型精致独特,非常吸睛。中黄的喷漆,加上博力阳光可爱的LOGO印花炫酷十足,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展会博力阳光主打儿童内衣、睡袋等产品,服装款式经典大方,设计合理,色彩柔和,用料环保,让经销商们点头称赞,合作真是分分钟的事情。

展会临近尾声,意犹未尽的经销商们可以给我们留言,了解更多详细的展会资讯!

博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